今天中午,养了很久的圣诞花枯死了,下午,他走了。

我本来以为我能毕业之后把他抱回家跟他生活很久很久,

每天早上把我舔醒让我给你拿吃的

朋友发照片过来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在开玩笑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麻药的作用,你眼睛里还留着眼泪

你的眼睛很好看,但是每次我拿起手机你就扭开不让我拍。

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总得时不时醒过来,看有没有压倒你

悄悄给你盖被子,把你搂在胳膊肘里

看你一屁股坐在我键盘上,把头伸进我杯子里喝水

吃药的时候也死活不肯张嘴

在学校住的时候每次走你都叫的很大声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你来这个世界那么短,短到连四季都没经历完

我却连送走你都做不到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凉晴少爷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