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team/him】
  多CP预警,mc世界观,主P芬
  前方大量ooc,请慎吃
  姑且是糖,但是藏了一堆玻璃渣子跟刀
  
  第一章 相遇的时间
  
  这几天当家又拽着皮癌几个进了个新服,说着是有很多没玩过的mod。“没玩过的mod啊…好啊好啊…”皮癌嘴上说着好,心里还是抱怨着:“八成都是自己玩过的,算了算了,总比原版好,就当陪陪当家了。”
  但是当当家把客户端发过来的时候皮癌看着只有小地图跟g键合成的mod表却彻底傻眼了,这特喵,跟原版有什么区别?
  忙着考试的魔王估摸着是来不了了,暂且定下就陆奶皮包,还有人兽牧笛老黄铛铛跟菠萝包几个,临走的时候当家却拽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,扯着嗓子说:“大P,我把你老姘头给拐过来了,你们两个这么长时间…没见,要不要好好聊聊啊。”当家的尾音带着笑意,推搡着身边穿着医用长袍的少年。
  “我……当家、当家说要玩,我就勉为其难的过来了、才不是…。”白色短发下异色瞳孔闪躲着皮的视线,出卖了自己的故作镇定,抬头的时候皮的视线却已经移到了传送门上,“走吧。”
  倒是人兽先靠了上去,趁机楷了把油,引得芬达一声尖叫。
  “芬达宝贝,这么久不见了有没有想我啊~”
  这个人兽怎么这么给的…
  “你别介意,他叫谁都叫宝贝儿。”皮拉过芬达的手,瞪了一眼人兽。“啊,这个大p有了芬达就不要我了,哼嗯~还是我们家麦扣宝贝好。”人兽说着又朝麦扣扑了过去。
  “哇,人兽…你放开我…”麦扣半推半就的掰着人兽放在他肩上的手,几个人视线却都在皮身上。皮转过身跟芬达嚼耳朵:“芬达,你没来那次我们绑了麦扣去跟人兽办了场婚礼,气的麦扣两个礼拜都没理我们。”
  “噗。”
  皮在多人玩的时候还是很少说话,只是这次闷声发展的时候身后默默跟了个芬达,皮看了眼芬达剪短的白毛,摸了两把稿子给他,“走,下矿去。”两个人悄咪咪离开了第一天准备盖房子的队伍,找了个平原往下挖,不久,皮挖到了一个天然洞穴,未知的黑暗让皮蠢蠢欲动,但是皮摸了摸四次元口袋,“emmmm……”
  “皮你是不是…没带火把啊。”
  皮点了点头,下意识的转身打算回去,但是又转过身来,“啊、皮,你回去吧…我在这等、”皮拉住了芬达的手,皮转身,皮开口:“一块回去吧,省的你又怕的不敢动。”
  “我、才没有。”
  几经辗转才回来,在下来的时候怕不是刷新了不少怪,刚从MITE世界回来的皮自然是不在话下,但芬达明显手生了很多,打得很是吃力,眼看就剩下半血了,芬达连忙叫着皮:“皮、皮救我、皮!”随后便看到皮一个跳劈把面前的骷髅剁了个粉碎。
  “芬达,你怎么这么菜的。”
  “我…啊…别说了,皮,快给我点吃的,我快饿死了。”芬达急得去翻皮的口袋,皮却摸出一把蜘蛛眼给他,“来,芬达,吃吧。”
  这个皮癌…怎么还这么喜欢欺负别人的。
  “别闹,我真快饿死了,皮!”芬达急得说话都带上了哭腔,皮看着一脸要死的芬达,把牛排塞了过去,“好好好,给你给你给你,233333。”
  吃饱的感觉真好,芬达看着手里将近半组的牛排,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:“皮,你是不是把家附近的牛都杀了?”
  “嗯?是啊,反正旁边平原还有,过几天再去签过来就行了。”皮吃着手里的腐肉,时不时喝口从被杀的牛身上索取的牛奶,“皮,刚才当家说他们去平原杀牛,然后家这边的养着。”
  艹…失算了。
  皮被一口腐肉噎住,坐在地上拼命的给自己灌牛奶,顺便瞪了一眼一旁笑得跟傻子一样的芬达。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凉晴少爷/Powered by LOFTER